摩托车论坛

  • 1
  • 2
搜索
查看: 1753|回复: 26

西安钢铁驾校科目二、三考试注意事项

[复制链接]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4-13 21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 科目二起步记得按喇叭打左转向,起完步记得关左转向,别绕桩时还亮左转向。绕桩不能回头看,绕完桩直行右转去单边桥,一定要让考官看到转弯时打转向和进弯前踩刹车(刻意的踩刹车)。过弯速度一定控制好,但不能挂一档哼哼,今天考试有因为慢被扣分的也有因太快扣分的。单边桥完后坡起,坡起只要不溜车,右轮离边线不超30cm就行。上坡和单边桥要求二挡通过。
       科目三是科二考官从远处看的,一定要让考官看到转弯时打转向和进弯前踩刹车,至于加减档离得远有升降档动作就行了,停车时打右转向摘挡拉手刹。就这些,务必多说几句考官好,辛苦了等客套话,那么冷的天,下着雨,考官在风里冻着,咱说好话又不费劲,D照考试全凭人评判,弹性比较大,嘴甜一些客气些兴许就不扣分了。
       2.24日报名考的科目一    4.12通知练车  4.13考科目二 、三,考完二、三后  通知4.16考科目四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4-13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错,很有用,楼主是啥时候报的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4-13 22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过关谢谢分享!你是几号过的科目一?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3 2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.24日报名考的科目一    4.12通知练车  4.13考科目二 、三,考完二、三后  通知4.16考科目四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4-13 22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伙,让你几点去考科目四,我回来后人家打电话说是周一八点后去就行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4-13 22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空雅马哈 发表于 2018-04-13 22:21:28
恭喜过关谢谢分享!你是几号过的科目一?

今天基本上是3月初过科目一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3 23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时花开0928 发表于 2018-04-13 22:55:06
伙,让你几点去考科目四,我回来后人家打电话说是周一八点后去就行

嗯   打电话让上午去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4-14 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时花开0928 发表于 2018-4-13 22:55
今天基本上是3月初过科目一

我是3月7号报的名还没接到通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4-16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好消息,好提醒,多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4-17 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三轮是循环档还是国际档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4-17 16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仞山 发表于 2018-04-14 16:04:37
我是3月7号报的名还没接到通知

那你接到通知给说一声呗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7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想状态 发表于 2018-4-17 14:57
请问三轮是循环档还是国际档?

三轮是循环档   二轮是国际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4-18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空雅马哈 发表于 2018-4-17 16:24
那你接到通知给说一声呗

今天下午接到电话,19日练车,填表,20日周五考试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4-25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大好人!良心贴啊。4月9号考完科一,估计5月底了,等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4-26 11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4-28 14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楼主钢铁驾校具体位置在哪儿呢?先谢谢啦!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28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zdqing 发表于 2018-4-28 14:08
请问楼主钢铁驾校具体位置在哪儿呢?先谢谢啦!

南横线与包南线十字西北角(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南侧)
捕获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5-11 07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5-12 21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科目四考啥?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状态   [当前离线]

发表于 2018-5-15 21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意转向灯喇叭小细节   


------------
发布于摩托迷iOS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下一页
发新帖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苏公网安备 32059002001770号|上海工商|中国摩托迷网 ( 苏ICP备17063294号

GMT+8, 2018-5-21 03:2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